茗草有笁

耀朝神罗英冷右英CP,偶有沙雕仏英掉落。
无论是英茗还是笁筍都挺偏激的注意避雷。
嗯,食用愉快。

【APH/耀朝】要是我的茶叶失踪了鸦片你就等着肉偿吧



茗欢:标题引狼。

          笁筍only ,不喜勿喷@阿伟吔了雄氏老方

          *沙雕


王耀美好的一天是在一声巨响下开始的。

别误会,虽然在国内但这可不代表可以大放鞭炮毕竟政策在这摆着我们秉承着打赢蓝……等!扯远了吧?

嗯,其实只是,烤箱炸了。

当王耀穿着他白背心黑大裤衩子披着头发叼着牙刷悄咪咪来到厨房准备给此刻做的一团凌乱(雾很大)他的英国对象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熊抱的时候发现,霍。。。。

这次,又要重新装修。王耀叹了口气心想幸亏老子四通八达和方圆几里的建材店装潢店厨房家电等等等等老板负责人建立了血浓于水就差他们磕头喊自己爸的深厚友谊(喂)。

再说,谁谈恋爱不砸钱?

王耀再吝啬,百万千万还是能拿出手的,也不差那两个。

“零头。”王老板如是说。

于是在王耀的鼓励与纵容砸钱下亚瑟的厨艺非但没进步还倒退了。

“额……没关系,没感觉不要紧。”

你炸厨房我装修是他家一贯的作风——至少王耀是这样做的。

坚持贯彻落实将……喂,重点呢?

重点就是,自己亲弟弟都服气。

“佬,我和二哥挺你!”

甚至于就连一直赌气不和家里联系想要出国留学却被王耀这个超级妹控安排的妥妥当当的乖乖读大学的王湾湾也时常发来贺电。真是让他欣慰(狂喜)不已。

就是这么晴朗的一天。

“鸦片……我十斤日照绿你见了吗?”

“啊,那个啊,我闲着没事喝完了。”

王耀精致细腻如白瓷般美丽的脸上,眉毛轻轻皱起,一双琥珀色的眸子微晕怒意。

他撩了撩留海,“这样啊。”

“有什么不对的吗?”那人还愣着。

“没有。”王耀突然笑了。

茶,王耀生命之源。

亚瑟,亦也。

二者不可得兼,舍茶而取喝茶亚瑟者也。


评论

热度(1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